close

我們的發言人 

這天 非常好笑

剛看完pps 發現導遊上線了(好難得)

當我要密導遊的時候呢 停電 我好生氣喔

然後就去找貞誼 在操場

還有人放煙火 很怕宿舍燒起來 害我沒地方住

但想想也不太可能....

之後電來了...就馬上回房間開電腦

不過呢 由於我還沒下載msn所以先用了室友的電腦

終於跟導遊講到話了...

我很激動的打電話給貞誼 叫他趕快來我房間

不過呢 貞誼把導遊介紹給我們的學地的msn以為是導遊的msn抄走了

貞誼回房了 跟導遊聊了一會 就覺得滿奇怪了

就問導遊貞誼沒跟你聊天嗎

導遊說沒有阿 他沒密我

之後就問導遊那是誰的msn

是他學弟的

我都快笑死了

導遊答應我們要教我們每日一語

好開心

我們真的很想念你喔導遊

好像很多工作 真辛苦

因為好多電話要接

希望導遊多多上線跟我們聊天

導遊工作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