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

先去堀江 逛了一下

坐77公車回樹德

往樹德路上

公車上來了 兩個外國人

我和翁 偷聽人家說話

雖然聽不懂

所以在猜是哪國人

翁 覺得是泰國人

但有泰國人那麼白的嗎?

最後 答案揭曉 "韓國人"

要下車了

翁 鞋子忘記拿

就衝回來拿...

我就用韓文罵了翁 "笨蛋"

那兩個韓國人 就ㄧ直看我們兩個

哈哈 可能嚇到了吧

我是假韓國人

到樹德了

看到學妹 激動的 擁抱

都快哭了

我好想你

辰....你變的超級漂亮可愛 更有氣質了

還有 生日快樂...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愛你

偶遇阿蘭老師

翁感動的眼睛泛淚

真的

樹德真的好溫暖

 

還有陳一路 你真是 誇張了

會被誤會辣

ㄧ直抓的我

說很想我

是有多想

吃飯 還硬要做我旁邊

完了

我都沒清白了

你吃完幹麻要換位子

ㄧ路:因為我想看著你的臉

我快消化不良了

付完前 還問我

ㄧ路:可以抱一下嗎?

我都要嚇死了 當然是:不不不 不用了

我還要當人

哈哈

 

葉子 你變瘦了

翁必見你必哭

神奇的魔力

擁抱很溫暖

好喜歡

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